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名师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2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于改进教师工作作风的十项规定(教字[2013]35号)


  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建设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及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目录


  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

  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教学沙龙


  经管学院王芬副院长带队赴襄阳自贸片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徽农业大学叶勇教授线上分享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经验


  湖北文理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李晓翠老师

  湖北文理学院教学标兵——何珍老师


  朱青林副校长指导经管学院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朱艳阳院长率队赴湖南高校考察CMA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申请毕业论文替代管理办法》

  经济管理学院课程档案电子版

湖北文理学院教学标兵——何珍老师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9-10 10:34:13    来源:办公室


何珍,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湖北省礼仪协会会员。

何珍老师热爱教育事业,敬业精神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2014年获得“湖北省教学能手”称号,2014年在湖北省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得三等奖,2014年在湖北文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015年由她主讲的“商务礼仪”获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立项;2003年获得“十佳教师”称号;2012获得全国商科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还多次在学校主持的演讲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

何珍老师工作态度认真,教学严谨,严格遵守《湖北文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认真落实各个教学环节,熟练掌握所授课程的教学内容,课堂教学内容准确,条理清晰,重点难点突出,各教学环节安排适当,能够主动及时更新、优化教学内容,并根据人才培养目标进行教学内容改革,结合教学内容介绍学科发展的新动向和新成果。教学方法得当,能有效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能够根据课程特点和需要进行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能结合课程教学指导学生开展课外拓展性学习与探究性学习,学生满意度高。同时,积极指导学生进行科学研究,注重学生能力培养。2014年她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襄阳民发世纪大酒店市场营销策略研究”立项并结题,2015年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新常态下湖北省旅游者重游意向研究”已立项。

何珍老师结合教学实际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并在教学实践中取得一定成效,近3年内主编、参编教材4部,验收为优秀的教学工程项目4项,主持并结题校级教学研究项目1项,主持完成管理学院教学研究项目2项,积极申报视频公开课,发表了多篇教学研究论文。

何珍老师温婉娴静,对待学生宽厚平和,总是以期待的心理、鼓励的眼光看待每一个学生,是一个深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她的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成绩年年优秀,授课班级学风好,学业成绩普遍较好,学生满意度高,通过课程教学学生的相关能力有较大提高。

何珍老师是一个热爱教育事业、关心学生成长、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专业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老师。

 

上一条:湖北文理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李晓翠老师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学名师张弢教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