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团队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2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于改进教师工作作风的十项规定(教字[2013]35号)


  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建设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及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目录


  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

  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教学沙龙


  经管学院王芬副院长带队赴襄阳自贸片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徽农业大学叶勇教授线上分享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经验


  湖北文理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李晓翠老师

  湖北文理学院教学标兵——何珍老师


  朱青林副校长指导经管学院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朱艳阳院长率队赴湖南高校考察CMA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申请毕业论文替代管理办法》

  经济管理学院课程档案电子版

我院2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21 15:15:06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周敏)2021年7月21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会计学》、《国际金融学》等2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建设的质量与水平是影响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要素。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将国家级、省级和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纳入学院重点工作,高度重视课程资源建设和课程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的成效初步显现。

    我院将进一步总结课程建设经验,明晰一流课程建设目标,凝练课程特色,打造课堂教学改革范例,不断推动“课堂革命”“学习革命”走向深入,不断提升我院课程建设整体质量和水平。

 

下一条:关于改进教师工作作风的十项规定(教字[2013]3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