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教学工作

  我院2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于改进教师工作作风的十项规定(教字[2013]35号)


  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建设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及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目录


  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

  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教学沙龙


  经管学院王芬副院长带队赴襄阳自贸片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徽农业大学叶勇教授线上分享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经验


  湖北文理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李晓翠老师

  湖北文理学院教学标兵——何珍老师


  朱青林副校长指导经管学院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朱艳阳院长率队赴湖南高校考察CMA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申请毕业论文替代管理办法》

  经济管理学院课程档案电子版

星星灯火为谁而亮?——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9 11:00:46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陈孜杰)2021年4月24—25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中,我院共四支队伍二十名学子成功晋级进入总决赛,最终获得了两支国家一等奖队伍与两支国家二等奖队伍的好成绩。并且我院因为“高效的组织、严谨的态度、创新的精神”荣膺“最佳组织院校奖”。
    4月24日比赛开始,四支队伍到达无锡,紧张的比赛准备工作就已开始,四支队伍的气氛紧张又微妙。到达学院后,比赛正式开始,抽签中四支队伍都默契的抽到了四个分组的最后顺位。候场区,所有选手屏息凝神,蓄势待发。在总决赛中,我院学子发挥良好,表现优秀获得两支国一两支国二队伍的好成绩,并有一支队伍成功突围进入公开赛争夺海峡两岸赛名额。4月25日,比赛开始,进入公开赛的队伍突破自我发挥优秀,给现场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点评阶段的评委都进行了切实的建议。至此,本次大赛完美收官。
   夜色寂静,二栋深处未有人眠;踏着星光,未至日出远赴征途;努力斗争,总决赛中奋力突围;凯旋而归,经管英才不负所期。星星灯火,为努力之人而亮!


 审稿人:程传勇

上一条:经管学院推行课证融通 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改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