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教学工作

  我院2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于改进教师工作作风的十项规定(教字[2013]35号)


  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建设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及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目录


  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

  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教学沙龙


  经管学院王芬副院长带队赴襄阳自贸片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徽农业大学叶勇教授线上分享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经验


  湖北文理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李晓翠老师

  湖北文理学院教学标兵——何珍老师


  朱青林副校长指导经管学院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朱艳阳院长率队赴湖南高校考察CMA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申请毕业论文替代管理办法》

  经济管理学院课程档案电子版

我院与襄阳风神物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0-14 10:27:37    来源:办公室


             20131014上午,襄阳风神物流有限公司吴贵东总经理一行五人来到管理学院,与学校及我院领导一起,签订了“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襄阳风神物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学校教务处处长苏顺强教授、院长朱艳阳教授、院党委曹德勇书记及物流管理系、院实践教学办公室等相关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学校及管理学院非常重视与襄阳风神物流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上,朱艳阳院长首先代表管理学院致欢迎辞,表示与襄阳风神物流有限公司这一襄阳地区汽车物流行业龙头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管理学院服务地方、服务社会进程中的又一重大突破;苏顺强处长代表学校对校企合作中双方的责任、义务以及合作内容的广度及深度提出要求和建议。

签约仪式后,校、院领导与吴总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分别围绕校企合作愿景、物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共建物流技术中心等议题展开磋商讨论,并对今后的双赢合作充满信心。

上一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邀请企业管理人员进入课堂 下一条:我院旅游管理系举办毕业生实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