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教学工作

  我院2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于改进教师工作作风的十项规定(教字[2013]35号)


  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建设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及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目录


  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

  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教学沙龙


  经管学院王芬副院长带队赴襄阳自贸片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徽农业大学叶勇教授线上分享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经验


  湖北文理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李晓翠老师

  湖北文理学院教学标兵——何珍老师


  朱青林副校长指导经管学院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朱艳阳院长率队赴湖南高校考察CMA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申请毕业论文替代管理办法》

  经济管理学院课程档案电子版

我院旅游管理系举办毕业生实习交流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4-18 13:54:5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涛)412号下午18:30,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在北区四栋JT02举行了毕业生实习交流会。此次会议特邀嘉宾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书记,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书记,旅游管理系主任隋文平老师和唐克敏副教授。与会人员主要有10级酒店管理专业的谢菀等同学以及1011级旅游管理系学生。

    首先,曹书记、鲁书记对实习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与聪明才智提出了表扬。同时,部分表现优异的学生就实习经验和感受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实习生谢菀说到了实习期间要学会“主动学,自愿学”,在实习过程中心态的调整也很重要。在场的同学纷纷提出了自己对于实习的疑问与困惑,并得到了老师和实习生代表的解释和说明。

高等教育肩负着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传承文化的历史使命,在校大学生的最大任务就是努力学习,提高思想境界,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今后服务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旅游专业是实践性非常强的专业,我系举办这样的实习活动,并举行实习报告会,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和学习效率,取得了良好的促进效果。

    此次交流不仅是实习生的个人总结,也为即将踏上实习道路的同学们增强了自信心,为他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与襄阳风神物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客座教授张群与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