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二级教代会  正文
     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1-04 10:35:32    来源


(教工通讯员 孙正新)202213日上午900,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在N4-312会议室隆重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分工会主席胡益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院长朱艳阳所作《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分析和提出了目前和今后学院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重点难点工作。随后,朱艳阳就学院2021年业绩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了说明。办公室主任孙正新向大会作《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胡益丁向大会作《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随后进行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分为五个小组,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对业绩津贴分配办法建议。老师们积极献言献策,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小组代表向大会汇报各组讨论情况和意见建议。学院将各组意见进行汇总整理并在2022年绩效分配方案中予以落实,大会鼓掌通过各项议案。最后,党委书记徐超致会议闭幕词。2022年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奋发有为、改革创新、以人为本,共创经济管理学院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