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机构  正文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制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8-30 11:23:16    来源:办公室


2013829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制定了《管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认真学习了《湖北文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校党文组〔201329)文件精神,确定了管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

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是: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及学校党委要求,紧密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作为切入点, 进一步加强我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为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性大学创建、实现“大学梦”提供坚强保证。 院领导指出,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要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要联系实际,着重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教育实践活动要把握住正面教育,注重实效,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分类指导,学院党委领导干部率先带头在实践中下功夫。

学院成立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组长由党委书记担任,副组长由院长和专职副书记担任,院领导、党委成员和各支教工支部书记任成员。办公室设在综合办。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