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二级教代会  正文
     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7:02    来源


教工通讯员 占正丽)2022623日下午200,经济管理学院在N4-312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胡益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院长朱艳阳对学院2022上半年工作进行的总结。朱艳阳结合年度考核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朱艳阳、李晓翠、王芬分别对2022年教职工业绩津贴分配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修改情况报告。

会议经小组讨论、对分配方案提出意见建议,提交大会讨论,对方案进行了部分修改,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说明。最后经全体表决,通过《经济管理学院2022教职工业绩津贴分配方案》。党委书记徐超做总结发言,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带领下饱满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奋发有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六次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