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信息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党员急先锋 服务暖人心 ……管理学院迎新总动员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9-06 21:45:0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梦 拍照 陈梦)2013年9月6日,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告是学校的重大工作,年年送老迎新,年年情况不同。管院全体迎新总动员:学生会、团委、党支部、各班班长等。
      9月6号是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为使新生更好的办理入学手续,管理学院党支部更是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满腔的热情来迎接新生,无论是在哪个接待点,无论是在哪个住宿楼,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分布在学校的各个角落……他们有如一个标本,有如楷模,向大家示范着怎样去做好迎新工作。每次有新生询问有关入学的问题时,他们都细心的回答,有新生对自己所在院不明确时,都积极的指引和带路。带着微笑,我院的党员们丝毫没有懈怠,认真的做好我院的迎新工作。 
      管理学院全体迎新工作者用微笑温暖着新同学们,用热情感染着新同学。相信在管院的热心接待下,新生们一定能够迅速融入大学生活,开始大学生活的完美绽放!
        

上一条:温情服务 笑迎新生 下一条:管理学院2009年招生宣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