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信息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2009年招生宣传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09-06-05 10:29:31    来源:办公室


 

2009年6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2009年招生宣传会”在4#JT04教室召开。出席此次宣传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张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维功、团委书记王超、校招生就业处赵世琴老师。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社联干部、各班班长以及学生招生宣传员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招生宣传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冉蓉同学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弢为2009年招生工作做动员报告,张书记讲到:“学校要抓住招生生命线、教学质量生命线和就业生命线三大主线”,在我校从二本二升到二本一这一转折关键时期,要抓住机遇,大力宣传,提高我校知名度。我们学校刚升到二本(一),竞争力不强,而且今年的招生工作具体到了各个院,这就要求我们要在宣传我们学校和我院的工作上做出很大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直接或间接的传递我们学校的信息,宣传我校,为我院招生多做贡献。”               
张维功老师提出我校招生宣传的五张名片即二本(一)高校,教育部本科评估优秀高校,中央财政与省共建高校,湖北省就业工作先进高校,诸葛亮躬耕苦读的地方。同时,他还一直强调,学院兴亡,师生有责,希望同学们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尽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重在动员同学们积极宣传我校,我院招生宣传会,为我院乃至学校在09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管理学院:赵满芝)

上一条:党员急先锋 服务暖人心 ……管理学院迎新总动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