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信息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温情服务 笑迎新生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9-06 21:47:2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子密)为了更好的服务新生,保证新生顺利入学。2013年9月6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团委和各班的志愿者积极开展新生接待工作。
     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成员始终以微笑对待,耐心的为新生解答疑问,帮助新生拿行李,引导学生完成注册工作,将新生送到宿舍区,在路上从学长学姐角度为刚入大学的新生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 并且提出了自己对于刚上大学的建议,分享上大学的经验与收获,使刚入大学的新生们大体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而且加深了同学间彼此的了解,让新生感到家的温暖,体验到温情,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学生会成员坚持在迎新工作的一线,不怕苦,不怕累,投入更多的热情工作,往返于报道处和宿舍区之间,帮助新生开启大学之路。同时相信13级新生也会为管理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新的未来。

上一条:激情迎新 用心服务 ……管理学院全体迎新动员大会 下一条:党员急先锋 服务暖人心 ……管理学院迎新总动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