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经管学院举办 “徽常闪耀”班徽班歌评选大赛暨季末音乐会

发布人:胡敏    发布时间:2019-04-03 10:31:22    来源:学工办


(教工通讯员 胡敏 审稿人 胡益丁)为了弘扬班级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经管学院举办的“徽常闪耀”班徽班歌评选大赛暨季末音乐会于4月2号晚18:30在团学之家举行。本次大赛到场的嘉宾有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益丁、学工办主任胡敏、2018级辅导员王凯旋、辅导员黄灵辉等,他们也是本次大赛的评委。

    首先开始的是班徽设计大赛。各班设计的班徽或简约明了,或丰富绚丽,或热情洋溢,或寓意深刻,班徽的每一个数字,每一种颜色,每一个图案都蕴含着不同的意义。每个班徽的设计理念都给人视觉的震撼和心灵的享受,展现出班级同学们可贵的创新思想和独特的审美观念。接下来是班歌比赛。每首班歌都是由每个班级认真挑选,精心排练,或高亢、或温婉、或激昂,但无一不表现出团结、奋进、向上的情感。 在每个班级认真表演后,评委组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国贸1811班摘得比赛桂冠。

    每一件班徽都凝聚着学生的心血和创造力,饱含着梦想和希望。每一首班歌,都激情澎湃的唱响了青春的号角。班歌班徽设计大赛是经管学院每年都要开展的特色活动,是艺术校园提升计划中的主要活动,旨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凝聚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也展现大学生活跃的思维与能力,提升同学们的艺术修养。


IMG_256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海尔创客训练营”启动仪式 下一条:就业指导讲座:职场一席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