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就业指导讲座:职场一席谈

发布人:胡敏    发布时间:2019-03-20 15:55:43    来源:学工办


(经管学院教工通讯员 胡敏)319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关于职业的话题在经管学院部分毕业生和在校生中展开。来自盟道基业武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杨萌总经理为广大学生做了“如何走进职场”的讲座。杨总分别从2019年的就业形势、毕业生的薪酬期望、毕业后的选择、职业生涯的规划、求职的成本、就业的准备等六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杨萌总经理有着多年的企业现场管理经历,拥有从企业基层员工到决策层的完整历练,特别熟悉企业对用人的需求,他从企业的角度、毕业生的角度、社会的角度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下,在校学生如何认清形势,规划职业,做好准备。

讲座上,杨总深入浅出的讲,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伴随着提问、回答、咨询、解释,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接地气的讲座很对同学们的胃口,希望接下来有更多机会听到这样的讲座和报告。

经管学院党政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学刚一个月,学院已经专题研究了4次毕业生工作,开展了两次就业创业讲座,特别是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更是早筹划、早动员、早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副书记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和专业教师都加入到了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队伍中来,提供就业信息、提供考研调剂信息与复试指导、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真正做到了全员关注就业、全员参与就业指导与服务。目前已经有30多毕业生落实了就业单位,5个毕业生创立了自己的企业或公司。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 “徽常闪耀”班徽班歌评选大赛暨季末音乐会 下一条:真情铸就希望,爱心传递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