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经管学院举行“海尔创客训练营”启动仪式

发布人:胡敏    发布时间:2019-04-10 17:30:00    来源:学工办


 (教工通讯员 胡敏 审稿人 徐超)4月9日,襄阳海尔-湖北文理学院校企合作“海尔创客训练营”启动仪式在四栋JT03举行,海尔电器襄阳中心网络总监江浩、市场总监冯永明、市场人力资源部主管赵雪莲、销售经理肖雨,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市场营销系主任陈文俊等出席启动仪式,200余名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同学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由海尔电器襄阳公司销售经理崔鸿鹏主持。

仪式首先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徐超同志致词。徐书记在讲话中对“海尔创客训练营”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学生是“双创”时代发展的有生力量和主力军,“创客训练营”是挖掘大学生创新、创业潜力的重要载体,是调动、培养大学生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创业的前提是创新,是基于专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创新,同学们要专注专业学习,提高综合素养,对接社会需求,造福大众;同学们要始终保持着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并用创新思维进行思考与探索;在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大力提倡创新创业的时代,通过创业实现就业,正成为大学生成功就业和实现人生价值的新途径,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全情投入,勇于坚持,在训练营中不断发掘自己的潜力。徐超同时对教师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不仅能教学生理论知识,还要能结合课堂理论知识学习,带领学生提高实践能力。

随后海尔电器襄阳中心网络总监江浩为到场师生介绍了海尔公司的战略方向及创客发展途径。市场总监冯永明与同学们分享了在海尔的工作经验及感受,同时,穿插了现场抽奖环节,气氛十分热烈。

 这次启动仪式仅仅是一个开始。“海尔创客训练营”将帮助学生提前完成由学生向社会人的角色转变,为学生提供就业和实训的机会与平台,同时宣传海尔企业文化,为企业储备人才,内容包括企业文化、营销实训、创业体验、销售技巧等,为学员提供素质提升、创业辅导、资源整合、政策服务等全方位的支持与实训。 经济管理学院将与海尔公司密切合作,让“海尔创客训练营”真正成为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的摇篮。

NNRO7076_看图王

上一条:图书馆的“新”义工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 “徽常闪耀”班徽班歌评选大赛暨季末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