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真情铸就希望,爱心传递温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15 16:19:39    来源


( 通讯员 张雯)2019年3月14日下午2点30分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811班在七里桥社区开展了以“真情铸就希望,爱心传递温暖”为主题的义工活动。

 

 

       在1811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在卧龙出山雕塑前集合点到。班长闫寒介绍了活动内容以及注意事项,随后所有成员乘坐公交赶往社区展开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三人为一组,分工合作,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退役军人家庭颁发“光荣之家”荣誉奖牌,活动期间部分同学在奖牌背后粘贴胶带,其他同学则协助安置奖牌。同学们在社区里不断的穿梭,忙碌,工作时有的同学不慎划伤了手,却并未因此而停止工作,他们说:“这点儿痛早已被心中的乐所掩盖。”期间老人们也乐于和同学们交流,为同学们讲述故事,一位老人满脸笑容的说:很少有人愿意听我讲那个时代的故事,我真的很开心。”这个过程对于同学们来说也是对退役军人的一次深刻接触。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体会了劳动的光荣与快乐,共享目标实现的自豪与喜悦,总得的来说,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身上的重任,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精神。

上一条:就业指导讲座:职场一席谈 下一条:高数课前的诵读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