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欢庆元旦 展望未来——管理学院举办2015年迎新元旦晚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12-23 15:06:0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韩鑫怡)告别往日的旧时光,绽放青春激扬,管理学院通过一场绚丽的元旦晚会来迎接即将到来的2015年。2014年12月22日晚7点,管理学院在南区致远餐厅二楼举办元旦晚会。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14级辅导员王超老师、12级辅导员黄灵辉老师、11级辅导员姜大伟老师、教科办主任王炜老师、汉十高速隆中收费站夏啸、慧学教育校长谢薇、优秀校友刘爽、迈博科技总经理王学峰、校学生联合会、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特邀嘉宾以及管理学院14级全体学生等。

      晚会尚未正式开始,会场已人声鼎沸,欢呼声、口哨声给会场增添了活力与别样的风采。微博墙上也早已有了同学们的踪迹。晚会在主持人洪亮优雅的声音里正式开始。乐队那热情洋溢的音乐演奏给晚会的开幕营造了热烈激扬的氛围,在这种气氛的烘托下,同学们都为精彩的节目欢呼雀跃着。随后的《魅力T台秀》更是将场面调动起来,各位帅哥靓女用帅气优雅的步伐走出自信,走出青春的风采。还有14级各班的助理班主任们在舞台上串烧演唱着一首一首歌,或搞笑、或炫酷、或是激励人心,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着同学们的心,让同学们见到了他们活泼可爱的另一面。同时,微博的抽奖环节也是格外吸人眼球,激动人心。情景朗诵演绎了青春爱情的美好与纯洁,《梁祝》小品的反串也是引人阵阵发笑,滑稽的动作,抑扬的语调让全场笑声不断。最后,让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全体学生联合会部长们的《小苹果》舞蹈为本场晚会做出完美谢幕。在主持人对元旦的美好祝愿中,本次管理学院元旦晚会顺利闭幕。

      一场精彩绝伦的 晚会,一首首美妙悠扬的歌曲,一个个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为这个元旦带来了欢声笑语与昂扬奔放。

上一条:2015年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大会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秀出个人魅力 展现导游风采——我院举办2014年湖北文理学院第十一届导游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