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2015年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大会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3-05 09:12:5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潘垚竹 审稿人 朱维章)为动员管理学院全体干部成员投入学生工作,并对 “学雷锋”活动月的各活动进行安排,管理学院于201534日下午630分在北区132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11级辅导员姜大伟老师、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赵新科、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副书记张青云以及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要干部、学生会主要干部、团委主要干部、大一大二各班班长。

会议开始由王超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说,他言传身教要求全体成员迅速进入新学期工作状态,同时也要保持一种愉悦的心情。随后,姜大伟老师对三月学雷锋月活动进行了宏观上的展望,强调了“隆中山下党旗飘”活动要飘扬在心中,飘扬在校园,飘扬在社区,并提出了要重视学风,重视安全,同时也强调了活动资料要汇总起来让学生干部学习、借鉴。接着由中心副主任李淅佩对班级学习党的建设活动、公寓沙龙、图书角书籍更新等工作做出了安排,同时对班级学雷锋活动的班级策划提出高要求,并对班级策划书进行评选,纳入班级考核。其次由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王乾元、学习部部长肖自健、生活部部长郭子佳对新学期的活动、学习、寝室等问题提出了强调,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何兰提出要关心两会,真心学习党,将党作为自己的信仰。紧接着团委副书记张青云强调了要重视义工活动。最后王超老师对各组织、各部门的计划活动作了总结,并对活动的一些细节提出了注意事项,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在新学期更加优秀,对生活学习工作更有激情。

此次会议的开展,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明确了近期工作内容,描绘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蓝图。相信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在新学期能更上一层楼,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上一条:微爱汇聚心中 行动传递力量——记管理学院团委义工部校外爱心活动 下一条:欢庆元旦 展望未来——管理学院举办2015年迎新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