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6-13 13:10:0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泽维)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管理工作,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使毕业生在文明、安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离校。2014612日下午,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在四栋毕业生服务站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离校手续办理服务。

 “高效便捷,尽心尽责”是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提供“一站式”离校手续办理服务宗旨,本次集中办理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到位,参加集中办理工作的同学在具体工作环节中,秉持“精简、高效”的原则,去繁存简,勤勤恳恳,细心地为毕业生查找毕业证书,遇到问题积极与毕业生进行交流,讲解,使得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方便快捷。在手续办理现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副书记鲁宏图亲切地和工作人员交谈,详细询问了手续办理的相关情况,并指示工作人员要切实为广大毕业生服务,保证同学们顺利愉快离校。
    
管理学院“以生为本”,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人性化服务,此次以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为平台,简化毕业生离校流程,为办理离校手续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顺利地告别母校,更好的走上工作岗位。

上一条:手牵手,共圆音乐梦 ——记管理学院学生会与音乐节组委会召开联合会议 下一条:“你我他”和暑假有个约会 ——记管理学院2013度暑假社会创新和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