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爱聚龙坪,梦想童行”——记第五届“中国襄阳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6-12 18:31:3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琪 )“爱聚龙坪,梦想童行”第五届中国襄阳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在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的发起和主办、武汉市和襄阳市爱心企业家的广泛参与并大力支持下,于6月7日在保康县龙坪镇小学进行,这是由大学生发动,在爱心企业家们支持下培育起来的一项社会公益事业。
  保康县龙坪镇,地处荆山主峰聚龙山南麓,是保康县海拔最高,气候最寒冷,环境最恶劣的地区,这里平均海拔高达1350米,年平均气温8.5℃度,无霜期仅180天,素有“襄阳屋脊、保康西藏”之称,是典型的高寒山区。这里自然环境艰苦,经济条件落后,是湖北省温饱工程重点乡镇。湖北文理学院师生们通过实地考查、调研,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决心行动起来,为这里的孩子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为了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完成学业,他们精心策划、积极筹备、认真组织这次活动。
  经过多方努力, 6月7日,几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车队驶往龙坪。上午,他们来到大水小学,通过“爱心讲堂”拉动爱心企业家、志愿者、大学生与小学生们互动。湖北零贰柒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和武汉可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几位爱心企业家现场向四名特困学生签定了助学协议, 他们将长期资助这几名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直到大学毕业。下午,又来到龙坪小学,给孩子们带来了图书、学习用品、衣物、玩具、糖果等, 给学校捐献了爱心善款。大学生们还和孩子们同台联谊表演节目,同时文理学院还在龙坪小学设立“联合爱心图书室”,并在龙坪小学进行了“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字及挂牌仪式, 今后将实现文理学院与龙坪小学资源共享,进行长期合作,将爱心持续传递下去。
  为了尽可能多收集物资,湖北文理学院公益援助办公室积极宣传,发动各校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团体、爱心人士为孩子们献爱心。他们在炎炎烈日下走上街头,向过往人群介绍这次公益活动,讲解山区孩子的贫苦,他们的宣讲感召了一个又一个热心的人士,收集到了一份又一份沉甸甸的爱心。此次活动在得到了箭牌糖果有限公司、武汉可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湖北零贰柒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及襄阳辰吉食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大力合作、全力支持下,这次“爱聚龙坪,梦想童行”行动得以顺利开展。

上一条:“你我他”和暑假有个约会 ——记管理学院2013度暑假社会创新和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