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书声朗朗 书香远溢 ——管理学院晨读点人头攒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4-10 21:46:4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朱维章)隆中的天才刚放亮不久,在四栋门前就已经响起了阵阵读书声,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自发的早起来到了四栋门前的晨读点进行晨读。那响亮的读书声将清晨的校园渲染上了一层书香气息,让人在书声中感觉到了整个学校文化的沉淀,仿佛能看到诸葛亮在隆中苦读时的情景。

晨读点是管理学院为了满足同学们晨读的需求,为大家建立的一个晨读的平台、一个拥有较好读书氛围的地方。晨读点自设立以来,吸引了各个年级的同学们到此晨读,在这里大家会被读书的气氛所感染,会不自主的投入到其中去,沉浸在书中,在读书声中品味书的精华。你看 ,同学们有的捧着英语书在大声读,有的捧着专业书在默读并记忆,还有的捧着美文在朗读。他们或坐或立,形态不一,但是他们都拥有同样专注的神情。在这个文化积淀深厚的隆中,渐渐的融入到书的世界里。

相信大家在这个晨读点能够找到读书的乐趣,在这里大家能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里能沉浸入书的世界。相信晨读点的成员以后会越来越多,以点带动面,在整个学院掀起一股晨读的热潮,为学院带来更多的书香气息。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周公寓沙龙活动 下一条:鄂西北地理学社举办岩石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