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周公寓沙龙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4-11 21:49:5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朱维章)为了延续公寓沙龙的传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管理学院于2014411日在13201举行了第八周的公寓沙龙活动,此次沙龙由见习团成员李淅佩筹划并主持,中心主任郑国山,副主任管文强,赵新科,团委副书记郭祎玮、培训团负责人钟亚琪以及见习团、培训团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沙龙。
    
一首旋律低沉的歌曲在中心缓缓响起,筷子兄弟的《老男孩》渐渐的传入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的耳中。“青春如东奔流的江河……”歌词里充满了对过去的回忆,也充满了对梦想的坚持。听着这首歌,大家也许没有什么感触,但是在观看了《老男孩》的视频之后,大家都有了一定的触动。想着自己的兄弟,想着自己的闺蜜,想着自己在初中、高中的生活,想着自己走过的时光,想着过去的点点滴滴,这些都让大家有了一种感动。观看完视频之后大家都简单的分享了自己心中此时的感触,并请赵新科学长深入的谈了自己的感想,他从高中三年谈起,谈到了自己的变化,以及高三的蜕变,最后将话题引到了坚持之上“无论世事如何变化,我还是我”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继赵新科发言后,管文强等学长学姐们都相继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现场掌声不断,在热烈的掌声中沙龙也渐渐的拉下了帷幕。
     
沙龙不仅仅是一个放松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在这里大家畅所欲言,迸发智慧的火花,激发了青春的激情,也获得了心的升华。

上一条:地理科学1311班组织“五四”合唱排练活动 下一条:书声朗朗 书香远溢 ——管理学院晨读点人头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