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鄂西北地理学社举办岩石展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3-27 21:32:4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陶洪忠)为了积极响应建设文明校园的号召,普及地理相关知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20143251200,鄂西北地理学社在新区11栋前举办了岩石展.此次活动由鄂西北地理学社全体成员组织,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和13级辅导员王超进行指导,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展览。

   在为期三天的展览的过程中,地理科学专业的同学们会现场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认识千奇百怪的岩石。在岩石展中,地理科学专业的同学们分别从岩石名称、所属种类、形成原因等多方面进行全面讲解,他们就身边最常见的岩石对大家进行了一次科普。本次科普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展览中,管理学院鲁书记和王老师多次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与同学们热情的交流,表示此次活动依托学科特色,普及相关的地理知识,增长同学们的见闻,号召管院的社团办出特色,专业性与趣味性相结合,更好的推动学校的发展。

   本次岩石展将增强同学们对于岩石,对于地球家园的了解,促进同学们科学素养的提高。通过展览提供的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加强了不同专业的交流,普及科技知识。同时,积极推动全体同学参与学校文明校园的建设。

上一条:书声朗朗 书香远溢 ——管理学院晨读点人头攒动 下一条:创大势在必行,“预演”彰显雄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创大誓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