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与文学院携手召开学生工作交流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3-13 22:32:0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陈泽维 审稿人 李子密)201431319:00,管理学院与文学院在13201携手召开了有关学生工作的交流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有以管理学院学习部部长管文强为代表的学生工作者和文学院王俊为代表的新生干事们。

  此次会议在于交流,旨在通过两院各具特色的管理方式,更好地服务于当前的学生工作。会议的展开则是针对管院学生工作模式,由王俊为代表的文院新生们提问、质疑。管文强在会上借由“信息中心”这一学生工作平台,详细地介绍了管院五大组织的运作模式。值得一提的是,王俊对于“信息中心”的建设颇为好奇,在随后的讨论中,文院的干事们在学生工作的具体事宜中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寻求解答。其中,信息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分别针对其提问,分享了各自的部门管理经验,共同探讨了在学生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交流会议本身借由会场个人的成长经验得到思想的汇合,望凡此种种应于实践中得到最好的诠释,学生们满意的心声才是工作者们产生动力的源泉。

上一条:接力公寓沙龙,体悟精神史诗 ——管理学院开展第三次公寓沙龙活动 下一条: 管理学院学习雷锋活动之清洁四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