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学习雷锋活动之清洁四栋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3-09 19:30:4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郝旭)2014391400,管理学院团委大学生义工活动服务指导中心为了响应学雷锋活动的号召,在新区四栋开展了此次清洁四栋及周围草坪的义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班级有管理学院13级市销、物流、地科、旅管、酒管、工管、工会。

   1400同学们准时在四栋门口集合并自带着打扫工具,各班团支书清点好人数后就开始了此次义工活动。同学们拿着扫把和拖把迅速的上楼或者分散到四栋旁边的草坪上捡垃圾,毫不拖泥带水。同学们用手掏出教室抽屉里的垃圾,然后再扔进垃圾桶;同学们用着抹布一遍又一遍的抹着教室的玻璃和我们的课桌。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完美的诠释着“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含义。同学们是把学习雷锋这件事真切的放在了心上。此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各班级在四栋门口拍照留念。至此,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把学习雷锋精神真正的落到了实处,并且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相信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会以很好的精神风貌来面对未来。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文学院携手召开学生工作交流大会 下一条:师生体验“改变”如何发生——管院职业规划讲座再度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