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物流1311班开展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22 09:20:4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雷杰 昌桑)为拓展大学生视野,丰富大学生活,积极响应“文明修身,读书工程”活动,12月18日晚上7:00整,物流1311班在4栋407教室举办了“知识竞赛”主题活动,物流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以个人为单位,围绕生活常识、文学历史、地理政策、音乐影视等方面考察了参赛选手们的个人知识程度、临场应变能力,在紧张的抢答过程中,选手们反应灵敏,沉着镇定,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存。台下观众们的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最后邓金臣、王春丽、林雪莲三位同学胜出,赢得奖品。   
    这次竞赛不仅放松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营造和谐友好的学习气氛,而且充分展现了物流班良好的风采风貌,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来源  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李子密)


上一条:青春洋溢 新年礼赞 —地科1311班“双蛋”狂欢会 下一条:珍惜生命,珍爱父母……管理学院“安全教育”视频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