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珍惜生命,珍爱父母……管理学院“安全教育”视频学习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16 20:05:46    来源:办公室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教育意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安全教育意识,2013年12月16日由团委文教部主办的“安全教育视频活动”在北区八栋C区209七点准时举办,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管理学院学公办主任王超老师,党团助理杨军强学长,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余高创,宣传委员毛德恺,团委副书记庞金凤、郭祎玮,学生会维权督察部部长申棕鑫。
       首先主持人朱路婵致词并宣布安全教育活动正式开始,紧接着王超老师发表了讲话,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公布了本周的工作安排。随后文教部干事朱赵青为大家讲解PPT,并为大家讲解了多种安全小常识及一些常见的安全事故事例,呼吁大家注意自身的安全,树立安全意识,最后朱赵青同学给予大家忠告“安全不放松,时刻敲警钟”紧接着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安全教育视频,整个视频详细的讲叙了各大安全事故对人们事故对人们的生活造成的危害以及这些安全事故发生的具体内因,整个视频让大家看到了生活中小细节的疏忽对生命造成的危害,随后由团委文教部干事王雨露主持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有奖知识竞答比赛,此时整个场面非常活跃,大家都积极参与,最后由主持人及全体学生进行宣誓,并由团委副书记庞金凤发表总结,她用生活中的各种案例告诫我们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让我们能创造一个安静,和谐,健康,平安的学习成长环境。
   希望大家在以后学习和生活中时时注意安全隐患,处处提高安全意识,珍惜生命,珍爱父母。
  

上一条: 物流1311班开展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地理科学1311班寝室长交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