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齐心协力 再创佳绩 ——校学工处领导走访寝室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21 17:00:4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秦海鸥)2013年11月21日,湖北文理学院学工处副处长鲍国昌、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学生公寓中心姜大伟老师、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干部,对管理学院各班级的寝室进行了走访活动了解寝室建设情况。  
         走访期间,鲍处长在王超老师的带领下对管理学院寝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鲍处长要求要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他针对性地提出:卫生是基础,安全是保障,文化是核心,和谐是标;鲍处长要求每个寝室必须有健全基本的管理制度,包括寝室公约、值日表、卫生检查标准等制度,要体现:敬、净、静、竞;文化内涵,营造环境友好、积极健康、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王超老师向鲍处长介绍说,管理学院学生学生人数多,寝室分布广泛,寝室卫生状况形势不容乐观,管理难度大;管理学院要求了广大学生干部、寝室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投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王超老师说强调管理学院会认真对待,齐心协力,树立信心,争创佳绩,力争通过寝室文化月活动使寝室建设水平提升一个档次,最后鲍处长强调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一直走在前面,并要求管理学院在本次寝室文化建设中要再接再厉争创一流,寝室内务要严抓,要对学生高标准、高要求,实现管院寝室量化管理。
       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有相当大一部分时间是在寝室度过的,寝室不仅是学生休息睡觉的地方,也是学生学习、交流、形成良好生活习惯和提升自我修养的场所,因此加强大学生寝室的管理,促进寝室文化建设,对于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形成良好素养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相信管理学院寝室文化建设一定会再创佳绩,争创一流!
 
                               
 
     

上一条:纵横“捭阖”,群雄争霸 下一条:文明修身,文明校园--管理学院安全督察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