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文明修身,文明校园--管理学院安全督察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20 22:17:1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艾明霞)2013年11月20日7:40,为了推进文明修身工程,督查部开展文明督导活动来改善教室环境,维护校园整洁。

      十一周到十二周,每天早上七点四十准时在四栋楼下查早点,当然志愿者功不可没,虽然天气寒冷,但是自愿者及本部门干事早上依旧到达四栋,对同学早餐带入教室现象进行耐心劝导。随着督导活动的深入,同学们能够主动将早餐吃完再进入教室。自从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各位同学做到了真正的文明,四栋教室变得整洁卫生。此工作给我院带来文明之风。值得思考的是还是有部分同学同学坚持将早饭带入教室,对于这种不文明的行为,我们应该予以劝说与抵制。真心希望这些同学积极参与文明修身活动中来,让自己的行为符合文明标准。
      创建文明校园,从身边小事做起。把食物拒之门外,将文明保留下来。希望管理学院每位同学都加入到文明修身工程中来,养成良好习惯,做文明大学生,为创建文明校园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齐心协力 再创佳绩 ——校学工处领导走访寝室活动 下一条:学习襄阳十大文化名人”团日活动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