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学习襄阳十大文化名人”团日活动班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17 21:41:5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郝旭  付延妮)  2013年11月17日19:00,旅游管理1311班”学习襄阳十大文化名人“团日活动班会在新区四栋404召开,参加此次班会的人员有旅管1311班全体成员。
       在此次班会中,团支书首先发言,宣布班会开始。在班会初始,团支书向同学们挨个介绍襄阳十大文化名人分别是哪十个以及他们的人生事迹。然后同学们有不懂的地方就向团支书提问,团支书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团支书做出强调,同学们应该多向这十大文化名人学习,学习他们的品质以及精神。 
       此次班会的圆满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这十大名人的认识,更让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目标,认识到读书的好处。相信经过此次班会后旅管1311班会更加热爱读书,更加热爱学习,更加坚定了大家好好读书将来报效祖国的决心!


 

上一条:文明修身,文明校园--管理学院安全督察部 下一条:物流1211班开展“学习襄阳十大文化名人”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