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物流1211班开展“学习襄阳十大文化名人”团日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14 23:08:0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成娓娓)为响应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的“创建文明校园之学习襄阳十大文化名人”的团日活动,物流1211班全体同学于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上午9:30分在四栋209组织开展了“学习襄阳十大文化名人”的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中,我班同学积极发言,讲述自己心目中的襄阳十大历史名人分别,最后由团支书洪业做了精彩的总结。他强调:春秋时期的玉石鉴赏家卞和、战国时期的辞赋家宋玉、东汉政治家刘秀、东汉时期的文学家王粲、三国时期政治家和军事家诸葛亮、东晋史学家习凿齿、东晋佛学家释道安、南朝编纂家萧统、唐代诗人孟浩然、北宋书画家米芾,这十大襄阳历史文化名人的确立,先后经历了襄阳文史专家、艺术家、职能部门数十次严密的论证、精心的修订和市民的民意遴选,具有很强的襄阳文化气息。这些杰出人物在襄阳生活时期,对中国历史文明进程产生了重要作用和影响。作为一名襄阳大学生,我们每个人都有权利和义务展示名人业绩,彰显名人精神。
     通过此次班会,我班每名同学都对这十大襄阳历史文化名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对于很多同学来说,也对襄阳这个仅次于自己家乡的城市有了更深厚的感情。 

上一条:学习襄阳十大文化名人”团日活动班会 下一条:自强之星 勇往前行 ——管院十佳自强之星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