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自强之星 勇往前行 ——管院十佳自强之星决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14 23:04:3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刘久莹)为了寻找校园自强人物,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013年11月14日18:30,管理学院创业部在新区4栋505教室举行了“管院十佳自强之星”的决赛。大赛邀请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分团委副书记庞金凤,学生会主席吴腾飞,副主席艾明霞,安全督察部部长程李悦,生活部部长高柯等作为嘉宾评委。
      在创业部全体干事的豪壮口号声中,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首先鲁书记为全体参赛选手做出了鼓励,希望全体“自强人”能够更加自强,为今后的美好生活而努力。之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针对自相的定义选手们各抒己见,向大家分享各自的自强事迹。2号选手用一则《小蜗的春天》将自己对于“自强”的理解娓娓道来,“自强就是通过自己强带动别人强”不仅展示了她强大的内心世界,也表现了其对于他人的关怀;3号选手认为自强就是自信、乐观与坚强,她说虽然没有殷实的家庭,但是拥有自信、乐观与坚强仍然可以叩响幸福的大门;7号选手认为自强自立是智慧的表现方式,她借《圣经》里的故事,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自强”的独特见解,她说自强要勤奋不止、善假于物,还要有一颗进取之心,完成自我的修炼,使自己成为一个“思想物”;8号选手则认为做到自强需要自立、坚持与良好的心态,其中自立与良好的心态是做到坚持的必要条件,而坚持则是实现自强的重要途径……同样平凡的个体,却有着不同的不平凡经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演讲,都给人以无限的思考。最后创业部部长张青云为全体参赛人员朗诵了市销大三学姐写给大家的一封信,并向大家致以谢意。学生会主席吴腾飞为每位选手都做了精彩点评,并送上了祝福。
       这些“自强之星”的演讲,不仅鞭策着每一位“自强人”在今后的生活中越走越远,也为全体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相信在他们自强精神的引领下,管院的也会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






 

上一条:物流1211班开展“学习襄阳十大文化名人”团日活动 下一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