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教学工作

  我院2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于改进教师工作作风的十项规定(教字[2013]35号)


  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建设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及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目录


  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

  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教学沙龙


  经管学院王芬副院长带队赴襄阳自贸片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徽农业大学叶勇教授线上分享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经验


  湖北文理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李晓翠老师

  湖北文理学院教学标兵——何珍老师


  朱青林副校长指导经管学院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朱艳阳院长率队赴湖南高校考察CMA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申请毕业论文替代管理办法》

  经济管理学院课程档案电子版

快乐度周末 实践促成长——记管理学院旅游管理1511班民发世际大酒店课程实训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11-27 08:55:0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周锐)为了巩固所学的专业知识,同时了解酒店管理的基本职责和各岗位的工作流程,掌握酒店管理服务工作的一些基本技能,在实践中找到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结合点,为以后自己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2017年11月26日,旅游管理1511班酒店方向全体同学在指导老师龙雨萍的带领下,前往民发世际大酒店进行本学期的第二次酒店实训。本次实训主要以客房部工作为主,在酒店人力资源部雷主管以及管家部邓主管的指导下进行。

       上午九点,全体同学准时到达实习目的地——民发世际大酒店。紧接着,管家部邓主管简单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客房部的主要工作,同时明确今日实训目标——适应酒店快节奏、迅速完成中式铺床。
        之后,邓主管将同学们分为四组,每组各安排一个房间,并将同学们集中于第一组房间进行演练。在演练中,邓主管将中式铺床操作总结为7点,分别是理床垫、甩单定位、包四角、套被芯、被子定位、套枕芯、枕头定位。同时对于其中小技巧与注意事项也是一一告知同学们,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接下来的实际操作。中午短暂休息后,同学们便真正开始自己的实地操作,对于不懂的地方也向邓主管求解,就这样过了四小时,同学渐渐的掌握了技巧,个人操作也越发熟练起来。最后,为期一日的实习则以四小组的比赛落下帷幕,整齐干净的房间,邓主管的好评,无一不是对同学们辛苦劳作最好的回馈。
       通过这次酒店的实训,同学们对酒店客房部的工作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更好的明确未来前进的方向。而对于实训,更希望学生们都能够正确理解,认真对待,积极适应,在工作中成长和学习。
 

上一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记第十五届“中信证券杯”模拟证券投资大赛暨华中地区高校邀请赛筹备会 下一条:地理科学专业1711班走进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进行课程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