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教学工作

  我院2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于改进教师工作作风的十项规定(教字[2013]35号)


  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建设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及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目录


  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

  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教学沙龙


  经管学院王芬副院长带队赴襄阳自贸片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安徽农业大学叶勇教授线上分享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经验


  湖北文理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李晓翠老师

  湖北文理学院教学标兵——何珍老师


  朱青林副校长指导经管学院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朱艳阳院长率队赴湖南高校考察CMA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申请毕业论文替代管理办法》

  经济管理学院课程档案电子版

管理学院物流协会热情接待市物流协会一行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2-08 14:44:55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刘寒、熊渐)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协会自119成立以来就以革故鼎新的创造精神和现代意识努力工作,尽力把协会做好做强。作为一个新兴的集学术与实践性较强的社团组织,协会积极加强对外优秀物流企业与物流协会合作、交流,把协会做好给学院会员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习与实践的平台!

1130,应襄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协会邀请,襄阳市物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熊艳斌、副秘书长程军及相关工作人员来我校就物流协会入市物流协会事宜进行了洽谈。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副院长李晓翠、党委书记徐超、副书记曹德勇、教研室主任卢君生以及协会指导老师程红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熊会长了解到襄樊学院新成立物流协会感到十分高兴并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熊会长了解协会基本情况后又与协会理事会刘寒等成员进行了交流,他鼓励道,第一届物流协会一定要办好为以后协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真正做到协会为同学为老师为做学问服务!襄阳市物流协会是一个较高水平的协会现已是中国物流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也是全国现代物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国际物流联盟副主席单位,在国内行业中极具权威性。本次熊会长与院领导洽谈主要是将市物流协会不同层次的会员单位及物流发展进行相关沟通交流,重点提到借襄樊学院物流协会把襄樊学院建设成为一个物流人才培训基地。襄樊物流协会正式成为市物流协会的理事成员。

128号,经襄阳市物流协会秘书处审议,理事会讨论决定,同意管理学院成为襄阳市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此次入会的加入为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提供了一个与社会交流的平台,为以后的专业实践提供了一个广阔的空间,对以后的就业提供了一个平台。此次的入会,对物流管理专业来说意义深远!

上一条:奋见习,促发展——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1011班召开专业见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院在2011年(第五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专业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