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07 11:07:01    来源


(经管学院教工通讯员  李捷)10月6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参观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美术学院党委承办的《画清廉、鸣警钟、树新风》美术作品展,随后召开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安排布置并推进实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朱艳阳主持。会上,院纪检委员李捷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对经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徐超讲授《锚定目标、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廉政党课。

    徐超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每一位党员干部、每一名教职员工都必须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徐超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总体要求和工作举措、中共襄阳市委加快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襄阳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等相关内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暨每一名教职员工都要做到“三个坚定”,增强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政治自觉;落实“四个管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三个坚持”,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湖北省、襄阳市的高质量发展,为湖北文理学院创建全国知名、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保障,贡献经管力量。

    会上,学院教职员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讲座(一) 下一条:我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