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我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1 12:27:39    来源


(教工通讯员  占正丽)5月10日上午10时,我院组织师生在N4-312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委书记徐超、副书记胡益丁、分团委书记李玉凤、辅导员占正丽等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大会中,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祝贺及诚挚问候。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回顾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历程,总结建团百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强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要做先锋当勇将,团结起来,振兴中华。此外,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为师生深入学习党的思想、感悟青年力量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通过观看学习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我院师生把对祖国血浓于水的感情、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宋双伟来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