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经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讲座(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10 09:26:54    来源


    4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讲座第一讲在N4-JT03教室开讲。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徐超以《关于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和主题(灵魂和总纲》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

    徐超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主题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使大家更加充分的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为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强大思想指导。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将把握时代机遇,扛起历史责任,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担当作为的新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文理学院的辉煌篇章。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讲座(二)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