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继往开来 再创佳绩——记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6-06-29 16:35:5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田雅倩)为积极响应“隆中山下党旗飘”号召,使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更好的服务师生。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16年6月28日下午6点30分在湖北文理学院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党总支换届暨“七一”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管理学院党务指导老师黄灵辉,党务指导老师姜大伟以及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全体成员。
       此次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缓缓拉开帷幕,随后,管理学院党务指导老师宣读了2016年6月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并且让各位老师为预备党员们发放党徽。紧接着,预备党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那一字一句无不体现着他们对党的拥护和热爱,表现了他们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接着,上届学生党总支书记林美娇做2015-2016年度工作报告,她说作为党员应该知道什么事该做,什么话该说,做好党员应该做的事,为人民服务。她还鼓励这一届的学生党总支成员们要做好服务,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然后,王超老师和姜大伟老师分别宣读了《关于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及各学生支部组成成员任免的通知》和《关于表彰管理学院2015-2016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的文件,并且对党总支成员发放聘书和对优秀党员发放荣誉证书,鼓励各位成员能够继续发扬服务精神,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接着优秀学生党支部--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屈茹茹发言,她提到学生党支部的建设要加强支部文化建设,注重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随后,新任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向阳发言,他表示了自己的决心,并且希望各位学生党总支的成员们能够齐心协力,继续续写管理学院的辉煌。最后,党务指导老师黄灵辉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他首先祝贺管理学院的老师、学生以及学生党支部获得的荣誉,并提出了两个“希望”,他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学生干部一定要认认真真,严严谨谨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希望新入党的党员,能够学风端正,不忘初心,一心爱党。至此本次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党总支换届暨“七一”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生党总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今后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给其他的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此次大会召开之后,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的全体成员会更加努力、拼搏,为管理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红色七月 党旗飘扬——记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换届工作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