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红色七月 党旗飘扬——记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6-07-01 16:31:0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胥晶晶)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7月1日上午11点20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北区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党务指导老师黄灵辉、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向阳,副书记刘倩、张颖以及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和各学生支部委员。
      大会伊始,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向阳点明了会议主题,即为了祝贺建党95周年。讲明会议程序,以便会议的顺利开展。首先,会议分成以下几个步骤。第一步,唱国歌,在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倩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随着音乐唱起了国歌。第二步,宣誓环节,由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向阳领导宣誓,各支部成员满怀着对自己的信心和对党未来美好前景的向往,跟读宣誓。第三步,缴纳党费,由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向阳发出指示,各支部成员纷纷向支部书记缴纳党费。第四步,诵读党章及指导思想,分别由代表人领读。第五步,深谈党史,发出感言,各支部代表人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滔滔不绝的讲述党的发展历程以及自己的感受。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向阳对以上发言作出总结,并详谈自己的感想,指出党的美好发展离不开群众,要坚持为人民服务,根据党的性质,宗旨和目标去向党靠近。接着,由党务指导老师黄灵辉对各支部的发言和会议的安排作出点评,强调了党的思想建设,建议各位党员要提高思想,学习条例,纪律和建设,并指明当今的社会,大部分人存在心理优势,对于正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一国情,指出各党员要崇拜知识,能力,而不是身份和权力。最后,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向阳,对于前期安排作出总结:第一,对党章的学习不够透彻,他指出,对于党章的学习要常态化,作为一名党员,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针对组织关系的排查,指出各支部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第三,主要针对预备和转正工作,强调要对其他党员负责,一定要做到严谨细致。大会最后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会议,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更清楚的认识到党的发展史,在以后的道路上,会更加的热爱党,忠诚党,同时,也相信中国共产党定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再创辉煌。

上一条:明责任 知担当——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往开来 再创佳绩——记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