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校领导李本林参加管理学院2014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1-22 14:57:50    来源:办公室


 

(教工通讯员 孙正新)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好2014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湖北文理学院2014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于2015年1月21日上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李本林同志全程参加指导了管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有三个议程:一是由党委书记曹德勇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二是各位党员处级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要求只奔主题,不谈成绩,只提问题,重点谈个人,要对个人在贯彻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方面的基本情况、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提高办院治院能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学校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评价,并就下一步管理学院党的整改方案和措施提出要求。每位党员班子成员要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明确摆出问题,对群众意见逐一检查并作出实事求是的回应,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
校领导李本林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管理学院2014年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班子成员检查认真,解剖深刻,相互批评准确,坦诚相待,相互提意见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成果。下一步在整改落实环节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结合认领党代会目标任务制定整改措施;二是要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王君正同志在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制定整改方案;三是要结合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对照检查材料中提到的问题不能等,要立行立改,尽快整改。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十三期党校结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王超老师获评湖北省高校系统践行群众路线好党员、好干部先进典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