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我院王超老师获评湖北省高校系统践行群众路线好党员、好干部先进典型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9-23 16:02:38    来源:办公室


(宣传部 教工通讯员 潘阿文)近日,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发布《关于表彰高校系统践行群众路线好党员、好干部先进典型的决定》,对全省高校系统涌现出的162名好党员、好干部给予表彰。我校数计学院执行院长吴钊,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入选,被授予“高校系统践行群众路线好党员、好干部先进典型”荣誉称号。 
    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省高校涌现了大批服务师生、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典型。为褒扬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战略,省委高校工委在各高校评选推荐申报基础上,决定对162名高校好党员、好干部典型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学校师生、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战略中,争做贡献,再立新功。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

上一条:校领导李本林参加管理学院2014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观看李克强总理在人大会议上的政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