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第十三期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5-14 11:26:44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付文文 龚星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隆中山下党旗飘”的工作和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管理学院于2015年5月13日下午6点30分在北区四栋阶梯03举行了第十三期党校结业典礼。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11级辅导员姜大伟以及第十三期党校全体学员。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放国歌。接着,管理学院11级辅导员姜大伟宣读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人员名单,优秀学员名单以及优秀实践小组,并为各优秀学员颁发证书。随后,第十三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胡壮壮进行发言,明确目标,不断学习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谨记的内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应以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对我们的期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对此次典礼进行总结,并祝贺各位学员结业,同时强调了对党的理论学习是不间断的,应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学习,以新时代的要求提升自己。

     此次党校结业典礼,不仅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同时也是对各入党积极分子的一种鼓励,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能够以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校领导李本林参加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领导李本林参加管理学院2014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