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05 10:21:28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教工通讯员 孙正新)124日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德勇主持,邀请经济与政法学院副院长张樊主讲。

        张樊从“一张图读公报”、“五大看点解读”、“八大要点”等几个方面详细地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曹德勇同志学习会上要求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用全会精神指导管理学院的工作;特别是要根据全会提出的改革内容,深入学习、研究、把握我国改革政策方向,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进一步转化为工作中的正能量;通过学习提升教师的社会服务水平和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为创建综合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指导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