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校领导指导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06 15:02:0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孙正新)2013125日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领导李本林教授和督导员樊孝菊同志全程指导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四个议程:一是由党委书记曹德勇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二是各位党员处级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成长进步经历,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要求只奔主题,不谈成绩,只提问题,重点谈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学校领导和督导员对民主生活会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整体评价,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评价,并就下一步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提要求。
督导员樊孝菊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为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工作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等各环节开展扎实有效,特别是对群众提的意见梳理到位,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转变工作作风,收到了明显效果。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会议主题,态度认真,结合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准确深入,挖掘剖析到位;自我批评毫不留情,相互批评坦诚相待,开门见山,没有官话套话,相互提了很多建设的意见,达到了消除误会,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工作是要求写好民主生活会总结,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通报;二是要针对暴露的问题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在15天内形成民主生活会专题报告,报学校督导小组办公室。
校领导李本林教授在讲话中指出,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扎实有效,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班子成员准备充分,解剖深刻,相互批评准确,坦诚相待,相互提意见具有建设性,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成果。下一步要作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增强群从意识,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服务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相信群众,从群从中来到群众中去,将群众观念和意识贯穿于我们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二是要细化整改方案,切实解决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检查材料中提到的问题不能等,要立行立改,尽快整改。三是要紧抓工作重点,推进学院发展。要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以抓学科建设推进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将每一位教师都凝聚到学科建设队伍中来。要以加强专业干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环节为基础,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以“三进”工作为抓手,提升教师服务地方水平和能力,将“三进”工作常态化,抓出亮点和特色,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取得成绩。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明确责任主体,提高各项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上一条:又逢岁末年终际,安全教育始至今 ——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成员进行公寓安全排查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