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28 21:59:3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邓云兰)为了全面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2013年11月28日晚上6:30,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管理学院11级、12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此次学习大会在北区4栋508顺利召开,大会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余高创主持,学生党总支书记李伟老师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余高创在大会上提出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必要性:通过学习十八大精神,我们能够了解国家现状,清楚时代格局,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从而更好的适应社会;通过学习,能够加强党员政治素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主动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然后,观看了关于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几段视频,视频从多个角度对十八届三中全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紧接着,李伟老师总结道:一方面学生党员要要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切实把十八大的精神运用到学习工作中去;另一方面,学生党员要了解国家最新政策,拥护国家政策,思考国家及自己的未来,深刻领会并运用十八大的精神实质、主旨来指导各项实践工作。会议以李伟老师为我们颁发201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结业证书结束。此次会议使我们进一步深刻学习和领会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让党员更加积极响应号召,将十八大精神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