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举行第四期党校培训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1-19 11:00:36    来源:办公室


11181830,管理学院在4409教室举行了第四期党校开学典礼。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党校校长张弢博士,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德勇老师,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翟艳老师以及第四期党校总负责人、支部书记张刚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翟艳老师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由曹德勇书记宣读了《管理学院党校工作实施细则》。张弢博士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首先对参加到第四期业余党校的118名学员表示祝贺,并详细向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大学生参加党校学习的重要性。之后,张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并寄予厚望,希望118名学员通过这次学习的的确确把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此次党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管理学院第四期党校培训在1118日开学典礼后正式展开,以专题讲座、观看录像、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方式组织学员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大家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10年第五次学习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成立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