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成立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9-20 15:49:38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成立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于919日下午7点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弢博士、党委副书记曹德勇、学生党总支书记翟艳老师、助学班党支部书记张刚老师、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王超老师和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王超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的音乐旋律之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曹书记宣读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及党支部的成立文件,以及党总支、党支部任免人员名单。其次,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翟老师宣读“优秀党员”的表彰文件,并且由张书记和曹书记为11优秀党员颁奖。接着,优秀党员代表孔欢作了精彩的发言,她在发言中叙述了在党支部的关怀下的成长历程,并表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将进一步为党为人民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大会上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腾飞宣读了学生党总支2010-2011年度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计划中强调了如何对新生进行知党爱党教育、如何协调各专业支部的工作等相关事宜。最后,党委书记张弢博士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具有坚定理想信念,能够勤奋刻苦学习,勇于艰苦创业,具备高尚品德”的大学生党员,将自己培养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四期党校培训 下一条: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