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10年第五次学习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2-31 16:42:51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2010年12月31日下午3:30,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弢在管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委中心组2010年第五次学习活动。张弢书记为党委中心组成员作了题目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讲座。

       张书记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运用大量的实例并结合我院实际,从深刻把握《廉政准则》、《若干规定》的主要内容;深入推进《廉政准则》、《若干规定》的贯彻落实与着力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三方面诠释了《廉政准则》、《若干规定》的主要内容,对《廉政准则》、《若干规定》的学习贯彻进行了深刻阐述。

        张书记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寓意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党员干部加强自身修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11年第一次学习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四期党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