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成功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5-21 11:33:57    来源:办公室


 

520下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管理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N4409拉开序幕。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德勇和学生辅导员张刚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首先,学工办张刚老师宣读党校结业决定及表彰决定本期党校培训,131名同学顺利结业,其中刘旭等10名同学以突出的表现荣获“党校优秀学员”称号。党委副书记曹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接着,优秀学员代表刘旭发言。他深刻的谈了参加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实际,剖析不足,立志进步。
最后,曹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党校培训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行和一百多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由衷地祝贺。同时,他还对学员们寄予了几点殷切的希望
一、希望广大同学以这次短暂的培训学习为契机,以这次集中学习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三观”意识。
二、希望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密切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
管理学院第三期党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成立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三期党校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