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举行第三期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4-23 08:53:56    来源:办公室


             2010年4月22日18点半,管理学院第三期党校开学典礼在北区4栋409教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弢博士作为此次主讲老师,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参加开学典礼。

管理学院党校开学典礼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宣读了《管理学院党校工作实施细则》。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腾飞宣读了党校教学课程安排,并且由党支部宣传教育工作组组长王稼祥宣读党校学员分组名单及小组负责人。之后, 0911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龚雪燕同学作为第三期党校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她向同学们号召到:“党规定我们要做的事,我们一定做到;党禁止做的事,一定不做。”她还倡导同学们要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懈努力。开学典礼结束后,党校第一课正式开讲,张校长作为党校第一课的主讲老师。在课堂上,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坚定党的信念;第二,要掌握科学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第三,要增强创新意识,适应时代的要求;第四,要遵守纪律,提高学习的效率,做一个有利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人才。
 
管理学院通讯员 李芸 刘威

上一条: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召开一届十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