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计划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团委第三次全体干部及干事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2-10 21:07:50    来源:办公室


(管院通讯员:秦钰莉)20131291740时全体团委干部及干事在新区4栋阶梯04召开了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三次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团助理杨军强学长,团委副书记庞金风,李诏琳和郭祎玮以及所有团委干部和干事。

    大会的第一项由副书记庞金风对团委近来人事变动情况的文件进行了宣读和介绍。其中,任命原文教部部长郭祎玮以及原团委副书记助理李诏琳、庞金凤为团委副书记;原宣传部副部长王莹莹为宣传部部长,助理李琪、张思雨为宣传部副部长;原文化教育部副部长曾敏为文化教育部部长,助理朱璐婵为文化教育部副部长;原义工部副部长董家琪为组织部副部长;原团委干部助理张亚超、刘钰琪、郑远楠为副书记助理。希望得到任命的学生干部能够认真负责,锐意进取,在团的各项事业和工作创新中做出更多贡献。

    大会第二项,团委副书记郭祎伟向大家安排年终团委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奉献精神,传递爱心用思想引领组织的重要性,以及关于中国襄阳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的初步安排。

    会议最后,由党团助理杨军强学长发表总结性讲话,并进一步安排了团委近期的值班工作,为此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会议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让所有的团委人员对以前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对今后工作进行进一步改进,共同进步。

 

上一条:关于印发《管理学院“四位一体”班级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心办发[2013]04号)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4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